今天多吃饭

请给我画一只羊

【獒龙昕博】竹马非马3

张继科向来像头暴躁的藏獒,心情不好的时候见谁咬谁,冷战什么的在他的字典里就没存在过,自己不开心非要让害的自己不开心的人更不开心才肯罢休。
但他和自己的师傅肖战倒还真冷战过一次。因为马龙。
那时马龙要被秦志戬拐走了,张继科软磨硬泡非让肖战把人把人给抢过来不可。
“我不管你非得把人抢来。”
“这又不是娶媳妇抢亲,再说老秦这么多年看上个徒弟不容易我怎么好意思抢啊。”
张继科不开心,张继科非常不开心,张继科非常非常不开心。
要搁往常那张藏獒非得化身喷火龙不可,但他又不是不明事理瞎憋着气胡闹的人,只是咽不下这口气而已。张继科瞪大了他那双总带着几分睡意的桃花眼,暗暗发誓我这个礼拜都不要理你了!
然后他真的整整一个礼拜都没有理肖战,肖战委屈,我又怎么惹到这小祖宗了。
很久之后马龙也和秦志戬冷战,秦志戬和肖战诉苦,肖战一拍大腿,“准是张继科带坏的!”。无辜中枪的张继科在房间里打了个大大的喷嚏,然后拉拉马龙的袖子,“龙我感冒了要你亲亲才能好。”
马龙:“滚!”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张继科最后彻底原谅肖战是在几个月后,一个名为许昕的人开导了他。许昕是马龙的师弟,两人住一窝,每次张继科去找马龙都能看到他。
“还好当初马龙没有加入肖门,不然他就得叫你师兄了!”
“这不挺好的嘛?”
“你想啊,你们俩分别是老秦和老肖的弟子,真要搞在一起了,那就是老秦和老肖两个人生气,但虽然气得牙痒痒,看一眼对方绝对会幸灾乐祸心里也会平衡很多。但你们要都老肖带……你说是吧!”
张继科恍然大悟。
在张继科他们窃窃私语的时候,教练组那边也聊的热火朝天。
“哎,马龙这孩子太乖巧了,就是心思太重,想的太多。”秦志戬抱怨。
“哎,张继科那家伙太闹腾了,而且没心没肺,啥都不想。”肖战抱怨。
“那让两人住一窝呗,互补互补。”刘国梁随口说到。
“不行!他们俩平时太腻歪了,哪还能让他们住一窝。”秦志戬和肖战异口同声的反驳。
“哟,你们俩真是难得这么统一啊。”刘国梁笑,转身又和孔令辉说话去了。
张继科倒是真的很想和马龙住一窝,许昕又给他出主意:“你就说和现在的舍友住习惯上很多地方都不一样,想和我换寝呗。”
于是张继科屁颠屁颠地跑去找马龙商量去了。真是不得不感叹,我们的许大蟒同学真是足智多谋啊。
“我想换寝,我有洁癖,和方博住不习惯!”张继科果断地把他的师弟方博给卖了。
“我想换舍友,我睡觉浅,许昕半夜里磨牙打鼾说梦话,吵得我睡不着。”马龙把许昕也给卖了,在门外偷听的许昕瞪大了眼睛,合着师兄你原来是切开黑啊!
马龙绝对是个好师兄,他对许昕好的没话说,连许昕的游泳都是马龙教的。但这并不能改变马龙卖了许昕的事实。
许昕抱着自己的被子,没等张继科吼出那句“快点卷铺盖走人!”就自觉的走了。这叫什么来着,重色轻友见利忘义,许昕在心里碎碎念。
张继科终于可以如愿和马龙住进一窝,动作迅速地收拾着自己的杂物,吓得方博还以为这屋里有什么致命病毒。
张继科嘴里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牙杯里一蓝一紫两支牙刷,毛巾架上并列的两条毛巾。一条纯白色只在右下角绣了几只小动物,猫啊大象啊长颈鹿啊什么的,那是马龙的,一条是红蓝格子毛巾,那是他的。
张继科满意的环顾了一下四周,龙的房间真好看,有我就更好看了。
那时许昕也刚刚收拾好东西,坐在床上玩着手机,听到开门的声音后抬起了头。
然后他看到了方博。看到了皮肤在阳光下有些透明的方博,看到了带着人畜无害笑容的方博,看到了将全世界都折进那双大眼睛的方博。
刚刚好,一切都刚刚好。阳光的角度刚刚好,方博嘴角上扬的弧度刚刚好,就连他眼里折射出的自己的倒影也刚刚好。
他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一本乱七八糟的小说杂志里一句乱七八糟的话。
现在,他开始相信爱情。


昕博上线!期待大蟒认识到博儿真面目后的表情hhh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