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吃饭

请给我画一只羊

【喻黄】巧克力豆与夏天

自从魏琛走了之后,黄少天消沉了好一阵子,搞得方世镜总想着要不要带他去看心理医生。然而还没等方世镜做出决定,黄少天又恢复了以往的吵闹,蓝雨俱乐部再一次成为了“最具活力的俱乐部”。
黄少天似乎把魏琛离开的不满全都发泄在了喻文州身上,时不时的就要欺负他一下,休息的时候抢抢喻文州的零食啊,打饭的时候插插喻文州的队啊,训练的时候坐在喻文州旁边撞撞喻文州的手啊。弄的喻文州莫名其妙,这不是小学那些小男生追暗恋的小女生的手段吗,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
偏偏黄少天还就这么幼稚,各种小花样就没停过,好在黄少天还比较“善良”,什么内裤里抹辣椒水,马桶上洒502还是没干出来的,顶多也就是捉条毛毛虫吓唬吓唬喻文州。
不过,也很有可能是黄少天没想到这些方法。
最让喻文州无奈的是,黄少天欺负就欺负吧,他个大男人也不怕毛毛虫,偏偏黄少天每次做完坏事还心虚的要命,怕喻文州打小报告,就第一个溜到方世镜那告状。
“镜镜这小子他欺负我你要为我报仇啊你忍心看着你可爱的后辈就这么任人宰割吗我这么乖巧懂事他还欺负我指不定私下里又欺负其他人了呢我们不能放任不管让其他被欺负的队员寒了心啊。”
方世镜神情复杂地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黄少天。
喻文州也神情复杂地看了看方世镜,又看了看黄少天。
黄少天眨眨水汪汪的大眼睛,继续哭诉:“镜镜你看我的手都被他打红了我们职业选手的手是多么金贵啊他居然这样对我我还是个孩子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你不能就这么任这个邪恶的采花贼欺凌弱小。”
方世镜努力想在黄少天手上找到他所谓“打红了”的地方,找了半天后又放弃地看了看喻文州。
喻文州摆摆手示意自己绝对没碰黄少天的手……以及采花贼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啊!
方世镜很“爸爸”地叹了口气,伸手抱起黄少天安慰性的摸了摸他的头——没办法,小孩子撒娇总得哄不是。
哄的黄少天不闹了,喻文州风干成雕像了,方世镜从兜里摸出两包巧克力豆,一人一包分了。
黄少天扯开包装,表演杂技似的抛得高高的想用嘴来接着玩,结果抛得太高了,小身板跟着空中的巧克力豆四处乱晃,一个不小心撞到喻文州怀里,巧克力豆洒了一地,四处乱滚,滚成一颗颗星星。
“镜镜——”某小屁孩又开始哭诉了。
喻文州摇了摇手里还没开封的巧克力豆,“想要吗?”
黄少天扭头,不理他,梗着脖子望天花板,又实在抵制不了诱惑,伸出小手,老爷似的等着喻文州伺候,还有模有样地重重哼了一声。
黄少天这副样子真是有趣得紧,喻文州笑,笑成一只小狐狸,“这样吧,我们一人一半拿来做赌注,谁赢了就可以得到对方的巧克力豆,直到另一个人输掉裤衩。”
哈哈哈喻文州你死定了你就等着输掉裤衩吧到时候跪在地上求我吧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放过你的你就等着出丑吧我要把这一幕拍下来发到群里让其他人也来嘲笑嘲笑你让这件事成为你一生中的黑历史让以后你看到我就双腿发软磕头叫爸爸。
黄少天心中暗叫一声机会,却还偏偏要装作不情愿的样子,满脸写着“真是没办法只好勉强答应你了”。
“那我们就互相看着对方不说话,谁先忍不住就输了。”
“不行……”
“好第一局你输了,巧克力豆输给我一颗。”
黄少天还没把话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了,喻文州从黄少天抓着巧克力豆的手里抽走一颗,笑得宛如春风。
黄少天安静了,气鼓鼓地瞪着那双大眼睛望着喻文州,喻文州依旧笑得清浅,眸里就像盛满了春水,就要漾了出来。
黄少天眨眨眼,盯着喻文州的眼睛,被他笑得有些心虚,忍不住就解释:“哎我不是在看你啊我是在看你眼里我帅气的倒影你可别多想啊……”
“第二局。”喻文州笑着打断他,在黄少天悔恨交加的眼神里又抽走一颗巧克力豆。
这个无聊的游戏喻文州就这么陪着黄少天玩了一下午,直到最后黄少天死死地捂住自己身上少得可怜的唯一一件衣物——一条印着歪头小黄鸡的裤衩。
“喻文州你个老流氓我就只剩下裤衩了你还想干什么真没看出来你居然是这种人枉我这么相信你真是看错人了太让我失望了我怎么没有早点认清你的真面目呢。”
喻文州笑得谦和又克制,“说好了直到输掉裤衩的哦。”
黄少天面如死灰地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满面春风地望着黄少天。
“镜镜喻文州又欺负我了……”
黄少天不要脸地再一次跑去告状了。
方世镜正在处理魏琛留下来的文件,忙得焦头烂额又被黄少天烦的不行。
方世镜温柔地抱起黄少天……在他屁股上狠狠打了几下。
“臭小子有完没完,恶人先告状了告上瘾了是吧!”
但镜镜这次真的是他欺负我啊你没看到我身上就只剩下裤衩了吗!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发誓这句话是他一生中目前为止最短的一句。
喻文州在一旁看着一脸懵逼的黄少天,努力克制住自己。
别笑出声,千万别笑出声。
喻文州憋笑憋到内伤,揉了揉发酸的面部肌肉,少天以前肯定不好好学习,连狼来了的故事都没听过。
夏天的太阳很大,照得喻文州手里的巧克力豆都化了,黏稠的甜味顺着指缝一滴一滴往下淌,弄得喻文州心痒痒的。
还会有没多个的吧,这样的夏天,属于蓝雨,属于他和黄少天。



第一次写喻黄,ooc见谅,请轻喷^_^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