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吃饭

请给我画一只羊

【王方】前方核能请注意

高能请注意回避,cp魔性XD

最近联盟又发起了一个新活动——寻找荣耀的眼。
类似于荣耀的脸周泽楷、荣耀的嘴黄少天、荣耀的心脏张新杰。
这让王杰希和方锐的粉丝掐了起来。
为什么呢?因为爱情。
不对,我们重来。
因为他们的眼睛都很有特色啊!
不信你看他们粉丝的掐架。
“说到眼睛自然是我大眼爸爸啦,大小眼你怕不怕!”
“呵呵我点心大大写满真诚的眼睛才是最具特色的眼!”
粉丝掐架掐的很开心,王杰希和方锐小日子过的也很开心。
当初在苏黎世的时候抽签来分配房间,4号的王杰希和14号的方锐住进了444号房。
这房间号真是比张佳乐还张佳乐。
哦好吧,我收回前言。
因为张佳乐住进了222号房。
王杰希和方锐相处的模式很奇妙。
因为方锐居然是个自来熟!
“王杰希大大,我忘了带牙膏借你的一用。”
“好。”
“还有牙杯也……”
“……好。”
“那么牙刷……”
“不行!”
王杰希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跟你很熟吗!
王杰希其实是个慢热的人,遇到方锐这样的自来熟……嗯,替他默哀。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王杰希开始很在意起方锐的一举一动。
或许,这是喜欢?
王杰希不知道。
“方锐,借你黄金右手一用。”
“要叫我方锐大大,你要干什么?”
“搭把手,解决一下。”
“卧槽!王杰希大大你一言不合就开车啊?”
王杰希拿着要换的灯泡,目瞪口呆。
当然王杰希也不是完全回不了口,毕竟他也算半个心脏啊。
“王杰希大大,你的心脏程度已经和叶修有的一拼了!”
“方锐大大,你的不要脸程度已经和叶修有的一拼了!”
叶修:“怪我咯?”
王杰希喜欢饭后牵着方锐的手出去散步,外面空气很清新,牵着的人也难得乖巧一次。
直到他看见了他。
方士谦。
不自觉的松开了方锐的手:“士谦……”
“杰希,好久不见。”方士谦笑笑,伸手点了点转身跑开的方锐,“不去追可以吗?”
王杰希依旧站在原地。
方锐生气了。
群里的消息一条一条轰炸着,都在为王杰希出谋划策。
“要不试试跟他道个歉,赔个礼什么的?”
“送他99朵玫瑰花!”
“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等他气消了再说吧。”
王杰希不吭声。
“诶,大眼你怎么说话啊?在吗?在的话吱一声啊。”群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吱——”王杰希很配合。
看见王杰希还在,大家又开始讨论。
“离开的人就不应该回来,我已经买好去H市的机票了,航班差不多了,拜拜。”嘴角不自觉带了一丝笑意。
“什么王杰希你动作这么快!”
“那你看我们白白浪费这么久时间!”
“心脏啊!大眼你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被方锐传染了吧!”
王杰希检查了一下机票,不顾群里怎么闹腾,手机关了机。
现在该想想怎么哄方锐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