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吃饭

请给我画一只羊

【风白智】伊甸园

我流风白智,每天一遍赞美愚者


列奥德罗:没耐心的暴脾气直男,比起脑子更喜欢用拳头,但是不代表很蠢,对很多事情心知肚明只是喜欢更直接的方式解决问题,愤怒的时候会敌我不分的发脾气,实际上意外的心软,只是有点傲娇,经常因为手下人的不会说话头疼,但是被指出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没有办法反驳,肚子坐着生闷气,发现没人哄他更气了,会生气到打雷。

奥塞库斯:看起来很正直实际上是个自恋狂,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听人夸赞自己,每天都会去视奸信徒有没有人忘了赞美太阳,为了得到夸奖每天辛苦值班成了劳模,和风暴性格上有点合不来会经常打架,实际上两个人关系都非常好。

赫拉伯根:是个说话喜欢绕弯的谜语人,喜欢打扮成老爷爷的样子是因为感觉这样显得很有智慧,看起来笑眯眯的很好相处实际上是个老双标怪了,在他眼里只有有脑子的人类和卷毛狒狒两种生物,护短严重,但是护短的标准是手下的智商高度,总是当和事佬,但其实是最不好惹的那一个。

评论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