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吃饭

请给我画一只羊

【rbss】以沉默以泪水

这是番外

正文https://jg-similar.lofter.com/post/1d568825_12653c66

斯内普视角,ooc可能有
我真的好喜欢雷尔啊=A=

雷尔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虽然对他来说也许不止于此,他看我的眼神总是——抱歉,我无意编排死者,但我确实从他的眼里看出点别的意思来。
我不确定他离开前有没有和我道别,当时我还烦恼着莉莉和波特的事,这使我厌烦。但我想应该是有的,像往常一样笑的温和。
或许还有点别的,比如绝望。
我想要是当时我能从他眼里看出来这点,大概我可以试着拯救他。
但我没有,事实上,我花在他身上的心思远比他少得多,以致我也未曾发现他对我的那些小心思,直到他走后,直到我失去他。
我开始怀念,他总是笑的温和,像是午后的麦田,闪着柔和的金黄色光。他和他那令人讨厌的哥哥可不一样,他要好得多,也不知道霍格沃茨那些小女生为什么只追捧着小天狼星。
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欢他,我对我的感情总是理不清,但思念确实是有的,或许是因为他是我的朋友,为数不多,也可能是唯一。
我把回忆装进了玻璃小瓶里,魔药学课上常用的那种——我很少把自己的记忆取出,这使我觉得自己被窥探。
但是我想我该把这份回忆收起来的,防止不定什么时候给忘了。
我把回忆倒进冥想盆里,在伏地魔进攻霍格沃茨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出于直觉,我只是觉得我该这么做。
不然该来不及了——我预感到了我的死亡。
恍惚间我听到他说“等我回来”。
可是我永远也没能等到他,或许这也是故事最好的结局。
从此以后我该如何思念你——以沉默以泪水。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