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吃饭

请给我画一只羊

【rbss】以沉默以眼泪1

ooc可能有,雷古勒斯视角
雷尔是天使!

我经常见到西弗勒斯蹲在墙角,手里拿着厚厚的一本书,头发像水藻一样乱糟糟的堆在头上,脸色死白像是抹了墙灰,眼睛黑的吓人,黯淡无光的像是在墙上扎了两个洞一般,阴鸷的像是淋湿了的干柴,或者长在灰暗角落的蘑菇。
他不同于任何人,不同于我的哥哥小天狼星,如果说小天狼星是黑钻石,他就是黑洞,没有光,也没有神。
他笑起来时——我发誓我真的见过他笑,虽然这很难让人相信,但他真的笑过,在莉莉面前——却好看的不可思议,和刚入学时一样,像是一块软乎乎的白色奶油蛋糕,我想尝起来准是甜的。
他的眼睛依旧那样黑,深处迸出一点亮晶晶,还有无处安放的欣喜。
面对其他人依旧是那份冷冰冰,也许看着詹姆的时候还多了一丝厌恶。
我不太明白他为什么会是这样,但我想大概是因为詹姆,他聪明、强大、帅气,更重要的是,被莉莉喜欢。
莉莉确实很美,全年级的男生都为她疯狂过,詹姆和西弗勒斯也经常因此发生冲突。
我跟在哥哥身后,看着詹姆带着一群人围住了西弗勒斯。
“除你武器!”詹姆得意的问我们,“你们有人想脱掉他的鞋子吗,扔到有求必应屋里去。”
他先是有些惊慌,然后试图去够自己的魔杖,有人把他的魔杖踢开,他盯着詹姆,一言不发。
他们依旧戏弄了他一番然后大笑着离开,我没有跟上,不过也没有人注意到。
我捡起了滚到脚边的魔杖,递给了西弗勒斯,他看了看我,依旧是那幅没有表情的样子,但我相信我在他眼里看到了难过,真真切切,然后我也莫名其妙的揪着心跟着一起难过起来。
我就在那个盛夏里,一头撞进了他眼底深藏的冰川与暗河。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