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吃饭

请给我画一只羊

【王叶】先生您要来杯熔岩烧瓶吗?12

新年快要到了,空气里都弥漫着一股喜悦的气息,王杰希收拾着东西准备回家。
“乖,过完年再回来陪你。”
叶修反坐在椅子上,头枕在椅背,借助着身高优势王杰希可以很轻易的摸到叶修的头。
“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叶修打掉王杰希放在自己头上的手,“记得给红包就行,还有新年礼物,要三百根白狼豪!”
“好好好。”王杰希一并应着,嘴角不自觉挂上了一丝宠溺的笑。
外面的风雪很大,把王杰希长长的围巾刮的到处乱跑,握了握叶修冰凉的手,有几分不舍。
“你先回去吧,不用送我了,外面冷。”
应了一声,叶修果真转头就回去了,王杰希气急,他就不说点什么道别吗。
无奈摇了摇头,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至于吗。
王杰希不知道的是,叶修像猫一样蜷缩在烤炉旁,目光复杂的盯着他远去的背影。
四周很安静,而意外发生的很快,两边山顶的积雪突然一下子就砸了下来,远远的只能看见一个黑色的人影被淹没在里面。
雪崩。
在那一刹那王杰希眼前一黑,耳边嗡嗡的响着却什么也听不清。
“王杰希——”
这是他听到的最后的声音。
悠悠醒转,眼前的叶修不停的晃动着,头有些炸裂般的疼,过了很久才微微缓过来,发现原来不是叶修在晃,而是叶修在晃他。
“你再晃我就真的醒不过来了。”王杰希咳了咳,有些有气无力。
看王杰希醒来,叶修松了口气,紧接着又紧张起来。
“大眼啊,路被雪封死了,我们出不去了,而且也没有食物了。”
“你之前是不是叫过我名字?”
“大眼,我们没食物了。”
“是不是?”
王杰希的大小眼经他这么一瞪,竟诡异的变成了一样大。叶修有些无奈,这人怎么有时候就这么孩子气呢。
“是是是,行了吧。”
“再叫两声听听。”
“大眼啊你别得寸进尺,要尊老爱幼懂不懂。”
看叶修这样子王杰希知道没希望了,只能放弃,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
“你之前说了什么?”
“我们没有食物了。”
人在没有食物的时候能活多久?
本就身体素质不好还大病初愈的叶修眼见着就消瘦了下去,连包子脸都瘦了不少。
没有食物,也没有了暖气,两个人只能互相拥抱着尽力活下去。
王杰希突然想起坐怀不乱的柳下惠,不由的感叹其实到了这种情况,就算想做坏事也做不了啊,根本就没有那份力气了。
强迫自己爬起来,叶修已经进入了半昏迷状态,王杰希找到了罐子底部最后一点点蜂蜜。
灌不进去。
叶修已经连吞咽的力气都没有了。
王杰希将蜂蜜蘸在了手指上,伸到了叶修面前。
他小小软软的舌头慢慢舔舐着,连指尖与指甲间小小的缝隙都扫了扫。
王杰希觉得自己还是有做坏事的力气的。
同样也舔了舔自己的手指,虽然上面的蜂蜜已经被叶修吃光了,但还是很甜的。
至于是什么甜,王杰希拒绝思考这个问题,思考问题很耗体力的,他给自己找了个正当理由。
最后一点点食物吃完,紧接而来的是饥饿带来的天昏地暗。
日子变得越来越难熬,王杰希紧紧握着叶修的手。
不管你心里有什么人,都没关系,我喜欢你,这就够了。
王杰希想一辈子这么和叶修过下去。
如果他们还能活着的话。
如果。

the end
下一篇可能会写伞修吧~也可能是叶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