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吃饭

请给我画一只羊

【王叶】先生您要来杯熔岩烧瓶吗?1

小透明第一次写请轻喷,可能会oocQwQ

四处看了看确定没有落下什么东西后,王杰希这才拎着装猫头鹰的笼子,离开了微草平原。
今后的微草,慢慢的也该交给这群年轻人了。
外面的阳光有些晃眼,将巨大的魔法帽拉下了些许,稍微有些不习惯空气中充沛的光元素。虽然魔道学者并非像术士那样排斥光元素但总归不会多喜欢就是了。反倒是同为精灵族的战斗法师一系很喜欢利用光元素来制造炫纹。
流离之地是他为自己挑选的休假地点,景色虽然没有一线峡谷这类旅游胜地那么优美,但胜在气候还算舒服。
迎面与来自埋骨之地的风撞了个正着,风中夹杂着那里特有的臭味,王杰希赶紧捂住了鼻子。即使他并不像霸图高原的张新杰那样有严重的洁癖,但对于通过灵敏的鼻子来寻找空气中魔法元素的精灵族来说,忍受这样的味道也是一种酷刑。
大风将要平息的时候却意外卷起了王杰希的帽子,他赶紧拿出自己的飞行扫把“灭绝星辰”去追赶。
帽子被风稳稳的盖在了正躺在树上小憩的人脸上。因为脸被帽子遮住的缘故看不到样貌,但从露出的两只长长尖尖的耳朵来看应该也是精灵族,皮肤上的细小绒毛被阳光染成淡淡的金色,交叉抱着的双手十分好看,跟随着呼吸平稳的一起一伏。
王杰希将扫把收进了魔法背包中,抓住树干上突起的地方努力向上爬着。
打扰别人睡觉,是不道德的行为。
稳稳的站在树枝上,伸手去够那顶帽子,同时对于被罩住的这个人,王杰希也有几分好奇,毕竟像他这样在荣耀大陆盛事荣耀大比区间出来休假的人可不多。

评论

热度(6)